问山风

“你得看我一眼,我才能走到春天”

2022.03.04



十八岁的宋亚轩,我们等你好久了。



第一次认识你时是在十六岁的冬天回望十五岁的夏天的你,那个时候朦朦胧胧的,只是觉得你是个好可爱的男孩,后来听你弹唱了几首歌,后来补看了团综和舞台——我永远对会唱歌的男孩没有抵抗力,也存下很多张你扬起笑脸的照片。



韩都衣舍那张截图,我用它写了一篇故事。那是我最喜欢的小宋的照片,也是我最喜欢的给小宋设计的故事:

【轩你】你是盛夏 

那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灵感爆发,完成故事的时间不算长,却是把我所有对于他的感情倾注进去——阳光下美好的少年郎。



我对小宋的幼崽滤镜着实深厚,或许因为他真的是我见过的最率真的古灵精怪的讨人喜欢的小男孩,可是他也慢慢长大了,单人外务,一个人睡,克服变声期,和各型各色的艺人打交道,拥有了更多的朋友。好开心啊,宋亚轩一步一步走进大众视野里,可我又不能抓住每一个刚喜欢他不久的人说,你去看看十六岁的宋亚轩吧,你去看看团综里的宋亚轩吧,你去看看曾经的他,就会更知道他有多好了。



我单方面陪他从十六岁走到十八岁,很难突然接受这个看起来只是五官更立体些的男孩迈入了成年人的世界。我还是习惯看他小时候笑开怀的样子,对着在综艺里一本正经工作的他有些陌生。



但也只是一瞬间的陌生。宋亚轩还是宋亚轩,镜头下身为打工人的他,舞台上唱歌跳舞的他,和兄弟一起玩耍的他,有些不一样,但也都是他,我都很喜欢,也会希望每一个他都一样快乐成长。



宋亚轩的十八岁一定会无比精彩,

带着我们的祝福,

一直率真坦荡地奔跑下去吧。



亚轩,生日快乐,

成年快乐,顺顺利利,

在更大的场合听你唱歌!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